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向园丁致以节日问候 周勤第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9月9日,市委书记周勤第带队走访了部分学校,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常熟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辛勤耕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周勤第首先来到常熟市凯文小学。该校是文化片区新投用的首所小学。周勤第详细了解了新校办学情况、师资力量、“阳光食堂”、体育设施等硬件建设情况,并走访了解教师们的办公和教学情况,向教师送上节日问候,对他们在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本领,让新校快速成长,成为市民“家门口的好学校”。

随后,周勤第来到常熟市常清中学。该校是由常熟市教育局与常熟高新区主办,清华附中支持的一所12轨建制公办初级中学。周勤第仔细询问了学校师资队伍招聘情况,查看了教学设施配备和教师日常工作。他希望学校在充分吸收借鉴清华附属实验学校的先进办学理念和经验的基础上,将学校建成兼具清华文化和创新精神、融合常熟人文底蕴的名校,为全市教育树立标杆,为常熟百姓提供优质、满意的教育。

周勤第还来到海虞中学高中部,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宿舍设施,并走进办公室,与正在备课的老师亲切交谈。作为江苏省常熟中学的分校,海虞中学高中部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接受辐射和指导。周勤第希望学校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吸收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市领导孙健、王建国、赵红参加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