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监管落实整改 市领导开展“散乱污”和安全生产检查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9月10日,市领导带领市污防攻坚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对海虞镇及梅李镇“散乱污”企业进行“回头看”及安全执法检查。

在海虞镇徐桥村工业坊,检查组发现企业存在木粉尘较多、未见粉尘清扫制度及粉尘清扫记录,车间内电线敷设不合理、现场临时用电和私拉乱接现象普遍,车间外消火栓箱内水带杂乱破损、无消防扳手等相关工具、周边未见消火栓等隐患。在河口村,检查组发现常熟市誉成喷胶棉厂存在仓库内物料未按仓库“五距”要求堆放,有限空间未辨识(如清洗池)、周边无防护,车间与仓库中间有违章搭建、影响消防疏散等问题。在梅李镇赵市村工业集中区,检查组逐一检查了区内企业,发现企业普遍存在生产经营和生活混合、使用泡沫夹芯板、违章搭建影响消防疏散、电线私拉乱接等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领导要求属地政府和职能部门抓紧落实整改措施,对拒不整改的“散乱污”生产场所要一整到底,严肃执法;要加强跟踪监管,防止已经停业清理的场所“死灰复燃”,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副市长徐海东参加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