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中秋假期尚湖景区开放夜公园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千里明月寄相思,又是一年月圆时。中秋小长假期间,尚湖景区开放夜公园,为市民游客策划了一场“月满中秋·好梦尚湖”中秋特色活动。

尚湖景区打造了五大星空炫夜主题,既有梦幻夺目的银河星光彩灯展、美人乘坐彩灯花车巡游等活动,又有综艺嘉年华、魔术杂技互动、传统猜灯谜等民俗娱乐活动,还穿插了美食、游乐等配套服务,为游客带来多样的游园体验。

9月13日至15日17时至21时30分,尚湖山水文化园留住记忆广场将有一场“梦幻中秋”银河星光彩灯展,充分利用园林景观,结合节能环保理念,采用LED光控技术,以灯光固态造型,灯光动态技术和实际场景相结合,打造出造型各异、生动活泼的彩灯场景。

9月13日至15日9时至11时、14时至15时30分,“欢乐中秋”综艺嘉年华将在留住记忆广场上演。杂技、舞蹈、中秋颂歌、魔术等精彩表演和趣味互动游戏等待游客参与。

节日期间,每天9时45分至10时45分、13时45分至14时45分,尚湖景区内还有“佳人中秋”美轮美奂花车巡游,途经太公岛、杨柳屿、月堤、拂水山庄、水上森林、四景园。夜间,在山水文化园内也有巡演。演员装扮成嫦娥等仙女,乘坐梦幻星光花车,为路边的游客献上一场祈福活动。巡游过程中,仙子们分布至景区各景点,与游客拍照合影。游客还可参与趣味游戏环节,寻找仙子画像,赢得奖品。

夜间18时30分至20时,竹牌楼广场还有“民俗中秋”满心如意猜灯谜活动,景区每天准备200条灯谜。此外,景区还推出“味蕾中秋”风味人间美食展,届时,常熟风味小吃四海云集,石梅盘香饼、海棠糕、鸭血糯、扯蓬豆腐干、萝卜丝饼、山前豆腐干、豆腐花、王四特产等都将走进尚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