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切实维护好群众生活环境 市污防攻坚办暗访琴川街道企业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日前,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群众信访举报,对琴川街道开展暗访,指出隐患企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

暗访组来到东环村建材市场宏兴加工中心,该处为大理石加工区域。在生产车间内,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粉尘四处飞散,区域内未配备相应的抑尘设备。而在加工区域外,大量固体废弃物随处堆放,像一个“天然的垃圾场”。暗访组指出,该区域存在排水不畅问题,一旦下雨区域内的污水会流至外环境;在加工区域的后侧为居民住房,在加工过程中容易产生噪音扰民现象。

随后,暗访组来到汽车市场的飞腾快修厂。暗访组检查发现,汽修厂喷漆区域整体环境脏乱,废弃的油桶未及时清理,一些危废也未入库;危废仓库存在设置不规范现象,危废随处堆放。汽修厂的生活污水存在直排问题,边上的哈弗4S店存在露天区域洗车直排雨水管道情况。

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市污防攻坚办及时向属地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其尽快制定整治措施,迅速落实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活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