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障农业生产安全 2.3吨罚没农资被集中销毁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日前,市农林行政执法大队对2.3吨罚没农资进行了集中销毁处置。

此次销毁工作在拥有危险废物处置资质的江苏康博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进行,销毁的农资为本市2018年以来罚没的违禁及假劣农资。市农林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在集中销毁之前对这些罚没农资的名称、种类、数量进行了再次清点核对,并对销毁过程进行了全程拍照录像。

今年以来,市农林行政执法大队加大了对农资市场的监管力度,其中农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50人次,没收无证经营的农药产品22030袋 (瓶),立案调查7起,罚没款合计2.2万元。今后,市农林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做好农资市场监管工作,打击违法销售农药及销售假劣农资的行为,有效阻击假劣农资流入农业生产领域,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农业生产安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