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科技支撑能力 焦亚飞作高质量发展讲座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为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作高质量发展讲座。

焦亚飞重点讲述了本市高质量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建议。他指出,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常熟经济发展高质量势头良好,改革开放高质量推进有力,生态建设高质量卓有成效,人民生活高质量显著提升,文化建设高质量迈上台阶。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树立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全力统领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实体经济发展,着力提升产业能级,聚焦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着力提升城市能级,聚焦营商环境优化,着力提升服务能级。要打好以重大项目建设为依托的经济发展攻坚战,打好以深化“331”行动为抓手的社会治理攻坚战,打好以水气土治理为重点的污防攻坚战。要以存量盘活来集聚载体要素,以科技创新来集聚动力要素,以优质环境来集聚人才要素,全力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群众幸福感、群众安全感,全力彰显高质量发展。

焦亚飞说,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科协能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积极开展活动,切实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最大限度地调动和激发出来;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保持和发扬“碧溪之路”改革争先的创业精神、“蒋巷经验”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开挖望虞河”敢想敢干的奋斗精神、创建“文明城市”心无旁骛的钉钉子精神,切实让“老传统”焕发“新生机”、“老特质”激发“新活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