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投身国防为家乡争光 2019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雨嘉)9月18日,2019年常熟市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市国防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会议。

焦亚飞要求,新兵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保有忧患意识,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要把沙家浜精神带到部队,做沙家浜精神在军营的实践者,脚踏实地,敢于吃苦,顽强拼搏;要有自信和能力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时刻冲锋在前、战斗在前,释放正能量、立功当榜样,以实际行动展示常熟儿女热爱军队、投身国防的精神风貌,为军旗增辉,为家乡争光。

近年来,本市双拥工作推进力度越来越大,政策保障越来越实,双拥态势越来越好。会上,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中国银行常熟分行为入伍新兵家庭发放了双拥卡。

副市长雷波,市人武部政委宋刚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