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乡镇板块颁发首张施工许可证 海虞镇跑出行政审批加速度

常熟日报报讯(通讯员 陶智明)9月18日,海虞镇行政审批局向江苏丽源医药有限公司颁发了由海虞镇人民政府签发的第一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这也是全市乡镇板块首例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自今年9月1日起,涉及新建、改建、扩建工程的施工许可相关审批权限,由市级直接下放至海虞镇。这张施工许可证从施工合同备案到签发,海虞镇行政审批局只用了四个工作日,跑出了海虞行政审批加速度。

围绕“一网通办、一窗综办”的目标,海虞镇行政审批局通过“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审批模式,助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和企业营商环境,从窗口受理到后台审核、领导签批直至顺利发证,以“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理念为指导,当天受理当天办结,真正实现了高效便民,受到企业衷心称赞。

为深入推进江苏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实现便民服务“一窗口”目标,海虞镇行政审批局于2018年11月正式挂牌成立,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来定位和谋划行政审批工作,深入探索惠民利企新模式,致力于打造“依法、简约、阳光、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目前可统一受理、集中办理288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类事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