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国家应急管理部检查组来常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9月18日,国家应急管理部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第十一专项检查组第二小组一行来常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安全环保管理中心、监控中心等地,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环保消防管理网格、VR培训教育等内容,与检查组同行的安全生产专家仔细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安全生产专家肯定了企业目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检查组要求企业在及时整改专家发现的问题的同时,细致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近年来,本市把安全标准化建设作为提升工贸企业基础安全的重要抓手,形成“政府主导、部门推进、企业负责”的标准化工作格局。今年,本市还出台《常熟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随着工贸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副市长徐海东陪同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