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展示常熟发展历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巡展揭幕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9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红色记忆,时光走廊”常熟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巡展第一站在石梅广场揭幕。

本次图片巡展分为“钩沉”“速写”“巨变”三大部分,共展出近200幅图片。一张张具有时代烙印的影像作品,形象生动地展示了70年来常熟的城市风貌、人民生活、社会发展等发展历程。

活动中,石梅小学学生代表收到了《风物中国志·常熟》图书和巡展明信片,并与教师代表一起打开了象征时光记忆的红色盒子。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一代代常熟人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时代大潮中乘风破浪,涌现出开挖望虞河、退田还湖、碧溪之路、蒋巷精神、文明城市创建等精彩篇章。此次图片展旨在激发群众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用过去鼓舞现在、用历史指引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下来,图片巡展还将走进外国语初级中学、万达广场、星光天地和实验中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