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斩断一条假名牌产销链 抓获7名嫌疑人案值600余万元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捣毁一个生产、加工、销售假冒运动品牌服饰的犯罪团伙,共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缴获11000余件假冒商品,涉案总金额600余万元。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等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嫌疑人吴某某自2018年起,雇佣多人通过微信、淘宝等软件在网络上销售假冒的李宁、阿迪达斯、耐克等商标的服饰近万件。2018年6月,市市场监管局在莫城街道某仓库内查获大量未销售的假冒品牌服装,遂对吴某某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同年11月,又在虞山街道某出租房内查获大量假冒品牌服装并再次对吴某某作出处罚。然而,被查处过两次的吴某某不甘心失去赚钱的机会,他继续伙同他人频繁更换制售假窝点地址,以逃避行政单位查处。

今年8月中旬,市市场监管局向市公安局移送了一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警方侦查发现,该起案件中的嫌疑人就是之前曾被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查处过的吴某某。

8月26日,市公安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对吴某某的多个住处及仓库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查获大量贴有李宁、阿迪达斯、耐克等商标的假名牌服饰11000件,因涉案价值已达到相关刑事追诉标准,警方进一步侦查后又陆续抓获了6名犯罪嫌疑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