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市举办主题作品展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晏)9月26日,“齐心同筑中国梦 我和祖国共成长”常熟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作品展在常熟美术馆开幕。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活动。

韩卫兵说,本次展览策划优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注重互动,是一次高质量的综合展陈探索。参与承办部门齐心协力、全面发动,群众性和专业性相结合,得到了广大创作者的踊跃参与,共征集到各类作品近千幅,办展的过程本身就是一次很生动深刻的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党史工办、市文体旅局、市档案馆、市广电总台、常熟日报社、市文联承办,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原创微视频、诗词、楹联、书法、美术、摄影等作品,共有130多件作品入展,其中包括美术馆馆藏精品力作30多幅。展览以现实题材为主线,分为“初心筑梦”“前行追梦”“时代新梦”“美好圆梦”四个篇章,增加了摄影打卡盒、《常熟日报》展示点、手动留念区、短视频播放区等互动元素,带领观众走进与新中国共成长的常熟故事,全面展示常熟在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动实践。

展览展期将持续至11月20日。

市领导孙健、陶理、赵红、殷丽萍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