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宣传打造乡镇发展样板 海虞举办建镇20周年媒体采风活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王钱欣)日前,海虞镇开展“奋进新时代发展高质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海虞建镇20周年媒体采风活动,集中展示20年来海虞镇在行政体制改革、民生、文化、产业等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宣传打造“乡村振兴”背景下中国乡镇发展的“海虞样板”。

海虞镇于1999年6月由原王市镇、福山镇、周行镇和国营常熟市棉花原种场合并建立。在当天的采风活动中,来自新华网、《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社、《新华日报》等10余家媒体的记者走进海虞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便民服务中心、社会综合治理联动指挥中心、海虞幼儿园、海福新城社区、新材料产业园、虞盛合作社、七峰村上山巷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等地,深入挖掘海虞镇在行政体制改革、民生、文化、产业等领域的经验做法,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手段,全面记录和展示海虞建镇2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

当天,海虞镇还举行了“砥砺新担当 谱写新篇章 实现新腾飞”海虞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全镇各界代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虞建镇20周年畅谈感想、建言献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