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党员筑牢信仰之基 沙家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邹磊)10月15日,沙家浜镇开展横泾村“春来月谈”议事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专题阅读活动。

在横泾村村委会,村两委会成员、施工单位代表、村民代表等齐聚一堂。村两委会成员代表以“改善人居环境,共创美丽家园”为主题,就当前人居环境和“233”村庄优化提升工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初步的阶段性总结,并汇报了下阶段工作计划。随后,村民代表围绕“233”村庄优化提升工程提出了建议和问题,村两委会成员听取建议并现场进行解答。

在沙家浜风景区党性教育基地鲍家渔村,一场名为“芦花深处‘阅’初心”的党员专题阅读活动正在进行。活动现场,党员们阅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写下自己的所思所悟,贴于芦花主题展板上,并以接力的形式录制《论述摘编》 第五章内容,更新了有声书制作。随后,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分享了活动体会。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苏州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