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飞来玻璃瓶砸坏车 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诉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不能往马路上抛掷杂物是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因为很容易砸到行驶中的车辆或者路人。日前,市民吴先生的爱车却遭遇这样一起飞来横祸,“从天而降”的玻璃瓶把他的车砸坏了。

当天晚上九点多,吴先生开着自己的爱车经过新安江路,不料一个玻璃瓶瞬间飞来,随着“砰”一声响后,玻璃瓶在车前机盖上炸开,溅出许多玻璃碴儿,吓得吴先生赶紧刹车。

天上还能掉瓶子?吴先生立马靠边停车下车查看,这才发现“肇事者”是一个啤酒瓶,而这个啤酒瓶的主人郝某正坐在路边。吴先生上前找其理论,并拉上他一起查看自己车子的受损情况。经查看,吴先生发现自己的前挡风玻璃被砸裂了,车顶、引擎盖的漆面多处被损坏,并有凹陷变形。

“还好啤酒瓶砸中的是车,只是对车子造成了损坏,如果砸中的是行人呢?那就有可能给行人造成生命威胁。”吴先生来不及心疼被砸坏的车,赶紧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查看,发现路边横七竖八躺着几个空啤酒瓶,路上有一大片玻璃碴儿,过往车辆不得不避让通过。经鉴定,吴先生汽车被损坏的部分价值人民币3438元。

据郝某供述,当晚,他一个人闲来无事便去超市买了几瓶啤酒坐在路边喝了起来,不知不觉啤酒很快下了肚,此时的郝某已经喝得稀里糊涂、神志不清,为发泄心中不满就随手向空中抛掷空酒瓶。对于自己酒后不理智的行为,郝某后悔不已。最终,郝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常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