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菊花世界项目开园 300多个品种飘香迎秋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2019年常熟市菊花世界项目开园仪式于10月17日在常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常熟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仪式。

韩卫兵表示,菊花是南京农业大学的一张名片。常熟“菊花世界”以南农大科研成果“南农菊花”品牌为支撑,通过菊花新品种展示、菊花文化传播,旨在打造集生产示范、技术推广、科普教育、休闲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菊花基地,必将成为本市农业产学研融合、农文旅融合的新亮点,也将逐渐成为常熟休闲旅游的新景点。他希望南农大继续发挥科研、人才、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技推广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常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南农大在常熟各项工作的开展,在新一轮的深化合作中,在服务学校科研和促进地方发展上加快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合作成果,助推常熟乡村振兴不断迈上新台阶。

常熟“菊花世界”项目位于常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总占地面积约80亩,整个园内的菊花种植分露地种植和大棚种植,其中,露地种植面积约53.3亩,主要分布在石宕边、望虞河畔及园区水稻田南侧,涉及近200种南农大研发的菊花和100多种传统秋菊,种植菊花约30万株,花期从10月初开始,将持续到12月上旬。

副市长张月明出席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