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纵深推进主题教育 全市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0月17日上午,全市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5000多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将在本月底前完成轮训。

首批参加培训的200多名学员将利用1天半时间进行理论学习,随后赴沙家浜党性教育基地参加现场教学活动。培训课程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中共党史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将给学员们带来一场党性洗礼。

市领导在开班动员会上号召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扎实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担起使命,提力增能,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二要提升本领,增强宣传工作、组织工作、教育管理、群众工作的本领。三要讲究方法,做到自己带头、依靠党员、发动群众、规范创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文明作开班动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