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检查调研板块工业区重大隐患整改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开展镇村工业集中区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检查,调研沙家浜镇、辛庄镇等板块镇村工业集中区的重大隐患整改情况。

在沙家浜镇常昆工业园北新路8号的双琪纺织有限公司厂区,焦亚飞一行对租赁在此的市龙玉针纺织品有限公司的整改情况开展调研检查。在生产车间和仓库,焦亚飞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消防通道及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并根据整改清单逐项过审。随后,焦亚飞一行来到辛庄镇,实地查看了永泉塑料模具厂、石桥管道喷涂烘漆厂的整改进度,并了解卫家塘村工业集中区的建设情况。

焦亚飞对沙家浜镇和辛庄镇在镇村工业集中区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指出不足之处。他要求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重大隐患要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加大整改力度,迅速消除安全隐患;安全整治工作要彻底,确保不留死角、不留尾巴;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房东履行好监管职责;对整改不到位的要下定决心立案处罚;加大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强化日常管理,将安全生产风险降到最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