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开发区发展添“燃料” 新中能源科技新厂开业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10月18日,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厂开业,为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添加了新“燃料”。

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和储能用先进锂离子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0年在开发区落户。公司自主开发的高能量及高功率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于电动巴士、电动汽车、特种车辆、家庭及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等领域,客户遍布中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在上述国家和地区超过40个城市的上万辆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中得到应用,并拥有1亿公里以上的安全无故障记录。

此次开业的新工厂总投资额9000万美元,将主要生产车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建设年产能1亿瓦时。工厂全面达产后,年销售额将达到10亿元以上。开发区将坚持“亲商、爱商、富商”,全力“稳商、护商、固商”,把服务企业放在首位,努力为企业发展添油助力、保驾护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