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优化环境促发展 税收优惠累计兑现16.74亿元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今年以来,市税务局构建惠民办税新格局,主动对接本市重点行业、企业和项目,提供深层次个性化服务,今年以来累计兑现各类税收优惠16.74亿元。

去年下半年以来,个税改革、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扩围以及今年3月份开始的深化增值税改革等,各项减税降费措施频出。市税务局创新管理,建立重点税源管理制度,打造“益服务”大企业服务品牌,尝试对风险等级低、遵从程度高的企业开展一对一“定制服务”,实现优势管理资源与重点税源的全面对接。同时,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要求,构建起“一揽子统筹、一竿子到底”的保障体系,确保优惠政策100%落实到位。推出新办企业智能审核,符合条件的企业一天内即可完成从工商开户到取得发票领购资格所有环节,其中新办企业套餐审核时间限制由原来的2小时压降到15分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