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普及健康生活方式 本市举办健康城市月主题活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10月20日,2019年健康城市月暨敬老月“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活动在新古里知旅文化街区广场举行。

今年10月是第13个国际健康城市月和第10个全国敬老月。此次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向市民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注健康、参与健康常熟建设的浓厚氛围,同时大力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养老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本市认真落实健康中国建设要求,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持续营造健康环境,着力优化健康服务,积极构建健康社会,不断发展健康文化,精心培育健康人群,健康常熟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坚持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为契机,以深入推进综合医改、医养融合等工作为抓手,继续强化“大卫生、大健康”理念,进一步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着眼于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防控重大疾病,更加有的放矢、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环境促进、妇幼健康促进、中小学健康促进、职业健康保护、老年健康促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等一系列健康行动,让市民得到了更多健康福祉。

副市长张月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