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中芬友好合作 周勤第会见芬兰驻华大使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10月22日,市委书记周勤第会见了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一行。

周勤第介绍了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常熟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拥有优质的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资源,为经济发展、吸引人才提供了保障。常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当前正在建设3条高铁,建成后可快捷到达上海、南京、杭州等大城市。获评“国际湿地城市”的常熟特别重视环境保护,持续加大资金投入,用于各类环保设施建设。常熟重点发展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等主导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同时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常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致力于为落户企业打造优良营商环境。周勤第表示,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在常熟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同时还把先进的安全、环保发展理念带到常熟,企业与政府间合作良好、成果丰硕。他希望更多芬兰优质企业来常熟投资考察、落户发展。

肃海岚说,得益于常熟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芬欧汇川在常熟20多年的投资经营非常成功。近年来,企业在巩固造纸业务的基础上,逐渐向生物领域发展,期待和常熟寻求相关合作。他表示,芬兰政府一贯重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在可再生能源利用、节能技术等相关产业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为中芬两国推进友好合作与交流提供了机会,他相信会有更多芬兰企业愿意来常熟投资发展。

市领导史红亮参加会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