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做实做精民生实事项目 周勤第带队实地调研

常熟日报讯(记者 严婷)10月23日,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场推进会举行。市委书记周勤第出席会议。

今年,市政府共确定重点民生实事项目20项,涵盖了提升人居环境、增加医疗养老保障、改善出行条件、优化教育布局等群众密切关注的主要方面。目前,20项民生实事项目整体进展情况良好,绝大多数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各项目推进取得历年来最好成绩。周勤第充分肯定了2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和各部门的努力。他说,经过近几年的积累,民生实事项目成效凸显,解决了不少问题,也发挥了相应效果。各地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精益求精保证项目推进质量。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加强与群众沟通联系,特别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项目,要注重群众获得感,打造经得起检验的民心工程。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抓紧剩余时间,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就明年民生实事项目谋划,周勤第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项目的多元化和覆盖面上下功夫,聚焦群众最关心、最需要领域,结合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事项提早进行谋划,用心用情解决民生堵点,将民生实事项目做实、做精,真正把人民群众所需、所盼、所忧之事办好,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会前,周勤第带领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资规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实地调研了琴川街道花溪社区卫生服务站、公望小学及幼儿园工程、湘江西路集贸市场、金穗公寓等4个项目工程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