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服务困难职工家庭 市总工会举办再就业专场招聘

picture

常熟日报讯 (见习记者 姚雨菁摄影报道)10月19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情系职工促就业,惠民助企践初心”困难职工(家属)再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举行。

此次招聘会为近年来本市最大规模的面向困难职工家庭的公益性专场招聘,共有94家企业参加,涵盖纺织服装、汽车制造、生物化工、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等类别,提供了服务、技术、工程、销售、文职、汽车机械、IT、教育类等568个岗位,其中包括援助岗位117个、其他岗位451个。招聘专场在提供大龄岗位、困难职工岗位的同时,也面向各类专业服务人员、技术人员、管理人员。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服务台,由义工引导求职者前往相应展位,另外开设了普法角,为有需求的求职者提供法律援助。市就业援助服务中心也为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援助服务。招聘会共吸引223名求职者投递简历,初步达成意向117人,其中困难职工 (家属)38人、普通人员79人。

为更好地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提高就业成功率,市总工会将定期对困难职工(家属)开展免费的岗位培训,有针对性地推荐企业就业;每周二开放线下心理咨询平台,每周四开放法律咨询室,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指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