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市志愿者总会召开代表大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 见习记者 姚雨菁)10月23日,常熟市志愿者总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召开,号召全市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常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熟市志愿者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常熟市志愿者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常熟市志愿者总会第四届理事会。会议要求市志愿者总会做好组织者,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开展;做好引领者,推动志愿服务组织发展壮大;做好探索者,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创新;做好传播者,推动志愿服务文化深入人心。

市志愿者总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五年来取得了全方位的发展:工作制度日益完善,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领域广泛拓展,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需求、服务社会发展和提升城市文明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今年9月,全市注册志愿者人数超23.7万,注册志愿者团队1155个,发布活动56万多场,志愿服务时长累计957万多小时,注册志愿者占城镇常住人口的比例达22.86%,各项硬核指标在苏州区县名列前茅。

市领导孙健、陶理、殷丽萍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