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榜样4》讲述先进事迹 本市组织党员集中收看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10月21日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市级机关党工委组织全市51个单位党总支100多名党员集中收看节目,了解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榜样的先进事迹。

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专题片后,党员们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大家表示,看《榜样4》,学榜样精神,向榜样看齐,要立足工作岗位,查找差距,争做合格党员;要向榜样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平凡岗位,不断学习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