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M1常熟通公交卡将退出历史舞台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今年12月起,本市公交车新POS机将启用住建部类卡消费功能,届时M1常熟通公交卡将不能在公交车上使用。

10月25日,市常运信息化建设有限公司启动常熟通公交卡移资工作,请持卡用户带好常熟通公交卡、身份证、市民卡至海虞北路58号汽车北站旅游集散中心公交卡窗口(4号、5号)再到市民卡窗口(6号窗)办理移资手续。

市常运信息化建设有限公司提醒市民,2018年12月开始M1常熟通公交卡已停止充值,今年12月开始M1卡不能在公交车上进行使用。移资代办理优惠卡类 (学生卡、老年卡)时,需要带好优惠卡持卡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常熟通公交卡等,原常熟通公交卡余额移至市民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