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燕)11月4日,常熟高新区管委会、华发股份、臻迪科技、昆承湖发投公司等四方签订《常熟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助推常熟打造成为中国人工智能示范城市。

《协议》明确,常熟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将建设集总部办公、科研双创、综合商办和科技人居于一体的复合型人工智能商务港、南部新城的重要产业中心,将该区域打造成为具有代表性的人工智能示范区,助推常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地块东至福茂路、南至黄浦江路、西至湖山路、北至云深路。规划总占地面积约26.6万平方米,规划总计容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元。项目规划结构“一区一核一中心”——产业内核、智慧人才社区、人工智能商业应用及体验中心。

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是常熟重点打造的项目,在未来三到五年时间将发展为以龙头企业引领+基金创新驱动+场景运用的人工智能生态圈,助推常熟打造成为中国人工智能示范城市。此次全方位战略合作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助力常熟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建设,并推动其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人工智能园区,为常熟高新区打造“三园一岛”打下坚实基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