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宣传文化干部能力 全市意识形态专题培训开班

常熟日报讯(记者严婷)11月5日,全市意识形态专题培训暨宣传文化干部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两天,课程既包含理论建设和意识形态内容,又涵盖新闻传播等方面知识,邀请了全国政协、高等院校、省级党报等领域的领导、专家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上,市领导要求全体学员要有“学无止境”的状态,面对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中复杂多变的新情况新问题,领导干部必须成为引领意识形态工作的“行家里手”;要有“学有所思”的习惯,带着问题主动思考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相互启发,共同收获,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有“学以致用”的目标,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以学习促进思想解放、观念更新、工作发展,在新起点上找准新坐标,持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在前列,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上主题党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