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市领导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11月5日,市领导带领常熟生态环境局、市污防攻坚办、市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进博会期间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苏州中联新航混凝土有限公司、常熟市沪联印染有限公司、常熟市铜业总公司有限公司等地,重点检查扬尘管控、废气减排等情况。在中联新航,督查组检查了厂区道路硬化、洒水喷淋等扬尘管控情况。在沪联印染,督查人员走进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市领导要求,在进博会召开期间,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环保措施抓实、抓到位,决不能有任何麻痹、侥幸心理;要聚焦重点排放企业和道路扬尘等领域,加大管控力度,切实形成环环相扣、环环不漏的监督管理体系,以“零容忍”的态度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地,推动本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副市长徐海东参加督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