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交流学习携手共进 张家港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1月6日,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带领张家港市党政代表团来常,考察现代农业、智能制造和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来到常福街道,考察了中泾村常熟都市生态农业产业园。园区以一核二轴三区为规划空间,规划面积2.1万亩,目前已建成高标准农田灌溉系统1.3万亩,高效温室大棚设施350亩,以及1个优质稻米加工基地。沈国芳一行对常熟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带动百姓致富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虞山街道北门大街社区,考察团通过参观和介绍,详细了解了北门大街社区构建的“社区党委+网格支部+红色先锋站”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新模式,以及社区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暖心”工作法等主题活动。沈国芳说,北门大街社区通过探索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不断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实现了百姓共建共治共享,值得学习借鉴。

在常熟高新区的菱创智能科技(常熟)有限公司,考察团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工业自动化产品,了解了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案例,认为常熟近年来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探索实践,取得了丰硕成果。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来到延锋安道拓(常熟)座椅机械部件有限公司和城市展示馆参观,详细了解常熟的历史文化、经济建设、城市发展等情况,称赞常熟历史底蕴深厚、产业活力勃发。

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陪同考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