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护航进博会水上安全 常熟海事局严把严控入沪船舶

常熟日报讯(记者葛洁 通讯员 虞琦)为保障进博会期间通航和船舶安全,常熟海事局严把严控,扎实推进入沪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为进博会水上安全保驾护航。

前期,常熟海事局针对进博会期间入沪船舶专项安检工作、水上交通管制信息宣传、应急值班待命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细致部署,明确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责任主体,全力做好预防预控工作。安全监管期间,常熟海事局加大对入沪船舶的船舶安全专项检查、船舶保安专项检查、专项信息报告等方面的审查核查,利用船舶动态监管指挥系统、船E行、行政检查系统等信息化手段多方位强化辖区船舶动态监管,严密跟踪入沪船舶有关管控要求的落实情况。结合“进江海船安全管理年”活动,海事部门强化中小型船舶突出违法行为整治,利用船舶进出港报告制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入沪船舶专项安检,提质增效,多点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进博会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