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海虞镇行政审批局获赠锦旗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陶智明)海虞镇行政审批局在不断简化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为企业快速推进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日前,该局先后收到了三家企业送来的锦旗。

自2018年11月正式挂牌成立后,海虞镇行政审批局在全市首创“一窗综办、一网通办”工作模式,通过“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审批模式,不断提升“放”的含金量,增强“管”的有效性,提高“服”的满意度。该局坚守“做服务群众的带头人、当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的初心,让企业和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海虞镇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和企业营商环境。在实现企业开办一个工作日完成、不动产登记三个工作日完成的同时,该局率先在乡镇板块开设施工许可证审批,并可在30个工作日内完成全流程核发。耐心的指导和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受益良多,9月份和10月份,该局先后收到了“高效服务、心系企业”“为民办事尽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基层”“热情服务、廉明高效”三面锦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