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高标准做好测评准备 市环卫处召开迎检动员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徐鹤)日前,市环卫处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测评动员会,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做好迎接测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对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测评迎检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市环卫处将进一步加大环卫保洁力度,切实加强主次干道快速保洁,重点对路面动态白色垃圾,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薄弱区域和人行道道板隙缝、绿化带树穴等薄弱环节提高动态保洁效率,缩短垃圾落地时间;严格落实公厕保洁频次要求,并对公厕乱涂贴进行及时清理;增加河道保洁频次,确保辖区内无黑臭水体;严格落实垃圾日产日清要求,确保垃圾容器不满溢。进一步完善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管养,对公厕无障碍设施、公厕指示标牌、公共区域垃圾分类设施等开展全面的自查自纠,对缺损的设施、标识标牌及时进行修复或更换,确保环卫设施设备完好、运转正常;做好城区垃圾分类收集、处置工作,杜绝混装混运现象。进一步强化环卫督查监管,依托环卫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环卫业务督查微信小程序以及环卫智能手环,对环卫保洁质量、环卫作业车辆、服务企业人员到岗到位情况、作业时间等进行实时监督,并加强对环卫职工安全文明作业、车容车貌等的督查,确保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各类环卫问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