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渠道销售额破10亿元 波司登“双十一”领跑中国服装行业

图:超模肯达尔·詹娜、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宇博ChiaraFerrag-ni、艺术家OttavioFabbri(从左到右)身穿波司登羽绒服。

图:超模肯达尔·詹娜、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宇博ChiaraFerrag-ni、艺术家OttavioFabbri(从左到右)身穿波司登羽绒服。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波轩)伴随11月12日0点的到来,2019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天猫以2684亿元的单日成交额再创新高,而本市服装品牌波司登也创下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0亿元的新纪录,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单店销售额位居中国服装品牌第一名。

据官方数据显示,“双十一”当天,波司登天猫旗舰店仅用7分钟破亿元销售额,用78分钟突破4.14亿元,超越去年全天;全天销售额突破6.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8%。

走过43年历史的波司登,去年启动了“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收缩多元化”的战略转型,回归羽绒服主业,推动产品、渠道、形象等全方位升级。在产品设计方面,从去年开始,波司登在国际舞台和时尚圈大放异彩,去年9月以独立品牌身份亮相纽约时装周并在主场走秀,又联合国际三大知名设计师推出联名系列。今年,波司登登陆米兰时装周,成为唯一进入官方日程的中国羽绒服品牌,联合意大利艺术家Ottavio Fabbri推出星空系列,赢得了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超模肯达尔·詹娜等众多时尚大咖的追捧。在产品功能方面,去年,波司登新推出的高端户外系列斩获“Out-side2019年度户外装备大奖”,成为中国唯一获奖的羽绒服品牌。今年10月30日,波司登推出全球顶配级别的登峰系列,该系列集众多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新兴科技和创新工艺于一身,将专业羽绒服设计制作推向高峰。波司登还致力于提升面料、羽绒、毛、辅料和生产工艺,同时与国际顶尖原辅料供应商建立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

“双十一”大促已落幕,波司登仍将继续推动民族品牌的创新变革,引领行业升级,擦亮“中国名片”,努力让中国制造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