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实 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焦亚飞指出,此次调研在广泛交流中分享了调研成果,在深入分析中统一了思想认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宽了工作思路,在集思广益中形成了工作共识,在明确路径中凝聚了发展合力。

焦亚飞强调,对形成的调研报告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对好的意见建议形成专门的整改落实方案,举一反三,由点及面;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与贯彻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调研常熟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务虚会上关于未来发展路径、发展思路结合起来,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有效办法和精准举措。要继续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央、省、苏州市关注的领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矛盾、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继续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把切实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搞清楚,把问题的本质和规律搞透彻,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搞明白。要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彻主题教育始终,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积极改、主动改、创新改,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和破解难题、务求实效的有力举措,力促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持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沈晓东、徐海东、赵红、张月明、雷波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