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落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 文明城市建设市长点评交办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11月13日,文明城市建设市长点评交办会召开,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焦亚飞交办了集贸市场整治问题和居民小区管理问题。针对集贸市场整治问题,焦亚飞要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统筹配合、全力开展整治工作。针对居民小区管理问题,焦亚飞要求,住建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要完成设施修缮、环境清理等工作,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小区公共秩序,特别是要做好垃圾分类收集工作,确保设施配齐、标识清晰、清运及时。

焦亚飞强调,要加强城市出入口和进城道路沿线管理,确保每个城市出入口均设有醒目的公益广告,周边环境和附近村庄环境整洁卫生。要加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实行全天候动态保洁,确保城乡环境卫生整洁,无暴露垃圾。要落实好市容环卫“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公共场所秩序管理、交通管理。要确保公益广告设置全部到位,公益广告画面无破损污损和错别字,内容和数量无缺失,摆放张贴醒目,分布均衡。要提高窗口行业规范服务水平,确保在醒目位置公布行业规范和投诉处理流程。

会议通报了之前点评交办事项的整改落实情况和第三方测评情况,琴川街道等3个单位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副市长徐海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