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首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落幕 常熟高新区作品获奖

常熟日报讯(记者陈燕)日前,2019国家高新区双创文化发展论坛暨首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总结表彰会举行,共同探讨国家高新区双创文化及微视频产业的发展路径,并举行首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总结表彰活动。常熟高新区制作的微视频《奔跑的追梦人》荣获大赛创业类优秀奖。

2019首届国家高新区微视频大赛由国家高新区融媒体发展联盟指导,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联合腾讯视频、北京市文化中心基金等单位主办,昆山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大赛旨在弘扬创新、创业、创时代的精神,以新媒体传播思维+微视频的表现形式,生动展现国家高新区的区域优势、生机蓬勃的园区活力和安居乐业的美好画面,吸引全社会关注高新区、投资高新区,激发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新动能,助推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经过评委会、评选团以及大众投票等方式,共有72部作品从169个国家高新区的550多部短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6部作品获得最佳奖,66部作品获得各类优秀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