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国际教育“新名片” 常熟康桥国际学校签约落户开发区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11月14日,常熟康桥国际学校签约仪式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市委书记周勤第见证签约并会见康轩文教集团董事长李万吉。

周勤第在仪式上致辞说,此次常熟康桥国际学校的签约落户,是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喜事,也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要事。多年来,开发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引进了奇瑞捷豹路虎、芬欧汇川等一大批世界一流的优质企业,带动了海内外高端人才的加速集聚,国际化战略的脚步始终向前。常熟康桥国际学校的落户,是开发区提升城市能级、配套产业需求的重大支撑,更是“滨江国际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学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坚持建有亮点的学校,办有特色的教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努力打造常熟国际教育“新名片”。常熟市委、市政府也将为学校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保障,为学校开工建设全力保驾护航。

李万吉介绍,康桥学校是一所跨越海峡两岸的学校,拥有台湾地区六个校区、昆山校区、西安校区、合肥校区(在建)。康桥学校经过考察,拟在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康桥学校常熟校区项目,项目用地约8.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教学用房、学生宿舍以及音乐厅、体育馆、室内游泳馆等场馆设施,学校可容纳3066名学生,规划设立102个班级,将建成义务教育及非学历教育的综合性国际化学校。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20年开工建设,2021年9月投用。

市领导赵红、史红亮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