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突破本土市场模式 琴湖小镇中心图景发布

常熟日报讯(记者 邹磊)11月12日,“新常熟新江南”琴湖小镇中心图景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解读了琴湖小镇水巷新江南、艺术新江南、摩登新江南、人文新江南、创新新江南五大内容载体。其中,琴湖小镇首期住宅琴鸣雅院为汉风形制建筑风格,结合古代街坊制与常熟园巷文化,以2轴5巷4园为模式规划了约140平方米和170平方米的两种主力户型共491户。在产品形态上,琴鸣雅院突破常熟市场常见的多元组合模式,打造6层低密度精装洋房住区。

作为琴湖小镇的开发商,招商蛇口一直致力于房地产行业的革变创新,从单纯的地产商华丽蜕变为“城市运营商”。自招商局1872年创立,招商蛇口传承招商局百年血脉,从1979年扎根蛇口工业园区开始,到如今布局全球近6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项目超过400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