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结合中心工作抓落实 焦亚飞赴梅李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之洲)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结合中心工作赴挂钩板块梅李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焦亚飞首先来到圩港村村级工业集中区,实地查看了厂区违章建筑拆除、乱堆放、车间安全生产隐患整治等情况。他要求,一定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出租方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聘请第三方机构查找问题,按照行业安全生产标准督促企业及时消除隐患;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除隐患、保安全、腾空间。

随后,焦亚飞来到吉成酱业酿造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参观了酿造馆,了解了苏州市非遗项目梅李木桶酱油酿造工艺。他希望企业能在传承中发展创新,既要保留原有特色,又要加强技术研发,做精做优非遗文化品牌。

在实地查看梅李镇塘桥村三宝段“233”专项行动情况后,焦亚飞肯定了当前工作成效,他要求继续加快“233”专项行动实施进度,着力打造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幸福宜居的乡村环境。

在梅李镇,焦亚飞还来到常熟人民抗日自卫队纪念馆,了解了“民抗”的战斗历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