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咖啡店被拆掉 办卡余额怎么了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日前,有市民反映充值卡里还有余额咖啡店却关门了。

今年3月,王女士在蓝调江南咖啡馆办了一张会员卡,充值了一千元,当王女士再去消费时发现咖啡店已经被拆掉。王女士想知道如何可以退还卡里的余额。

记者从市消保委虞山分会了解到,目前蓝调江南咖啡馆的负责人正在积极处理退款事项,按照当时登记的手机逐个通知退款,并在拆掉的旧址处张贴了告示,如果卡里还有余额的话,可以第一时间与负责人联系,卡里的余额都将退还给消费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