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聚焦环境问题清单整改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视察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本市环境问题清单年度整改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参加视察。

视察组全体人员分成两组,前往海虞镇常熟东南塑料有限公司搬迁新址建设点、古里镇金辰纺织燃煤锅炉整治、沙家浜镇新湖村垃圾填埋场治理、海虞镇福山海军农场填埋场治理、虞山街道南福山塘整治等环境问题清单中部分问题整改现场进行实地视察,随后集中听取了汇报和建议。

会议指出,本市环境状况今年呈现稳中向好的趋势,23个整治期限为2019年的环境问题提前完成了6项,其他问题还在序时推进中。就下一步整改工作,会议要求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紧加快整改进度,以扎实的成效回应广大市民的期盼。要继续加强督促指导,齐心合力推动整改,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要以更大力度督促指导责任单位主动实施整改、协助单位全力配合整改,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要继续深化宣传引导,集中营造浓厚氛围,坚持示范引领,集中对推进力度大、工作进度快、整改成效显著的工作开展阶段性总结,并告之于民,为整改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社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惠良、陶理、周荣葆,副调研员潘云来参加视察,副市长徐海东陪同视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