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 临港常熟科技产业园专题汇报会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徐鹤)11月20日,本市召开临港常熟科技产业园产业规划方案汇报会,专题研究产业园产业定位规划。

会上,临港集团从项目愿景、发展目标、项目总体战略定位、整体开发思路下的产业定位和空间布局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临港常熟科技产业园的产业定位规划方案。根据规划,临港常熟科技产业园将被打造成科创氛围活跃、生态要素集聚、土地集约利用的产业发展新高地,常熟南大门新的先进制造、高端服务业基地,江苏省高产出、高效率、高集约示范园区和沪苏产业经济合作典范区,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经济繁荣、生态优美、产城融合的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先行示范区。

听取规划方案后,市领导指出,建设临港常熟科技产业园是本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手段。辛庄镇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临港集团的对接、联动,理顺工作机制,统筹整合资源,完善规划方案,加快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让项目尽早启动和运转。

副市长雷波出席会议。

链接

临港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唯一一家以产业园区投资、开发与经营和园区相关配套服务为主的大型国有企业,定位为“科技创新的推动者和城市更新的建设者”,也是上海建设全球科创中心的重要载体,已与漕河泾、松江、奉贤等地区合作建设各类产业园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