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共建法治常熟 全国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 见习记者 程遥)昨日,由司法部和全国普法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全国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在常熟举行。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刘汉银,江苏省司法厅党委书记高建新、江苏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长山,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江海,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活动。

焦亚飞在致辞中说,常熟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宪法宣传为引领,以法治惠民为核心,以法治文化建设为抓手,把法治宣传教育与传统文化教育、文明城市创建和德治自治有机融合,切实推动全市法治宣传教育高质量发展。常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以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契机,把握新时代宪法宣传的规律特点,推动宪法法律走进千家万户,让人民群众参与法治、感受法治、享受法治,更好地培育全民法治信仰、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奋力开启新时代法治常熟建设新征程。

活动围绕“让人民信仰宪法法律”“法在我们身边”“让法治成为生活方式”等三个篇章,通过访谈、锡剧、歌舞、评弹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讲述如何让宪法法律走进人民群众。

活动发出了“美好生活德法相伴 你我共创”的倡议,发布了常熟法治文化体验行虞山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伟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