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2月1日至7日沙家浜风景区免费开放

常熟日报讯(记者 戴晓怡)日前,一年一度的沙家浜风景区常熟市民免费开放日正式对外公布,开放时间依旧为12月1日至7日。

今年已经是沙家浜风景区第九年推行常熟居民免费开放日。在免费开放日期间,常熟市民只需在检票处出示本人的身份证、市民卡或居住证,未成年人出示本市户口簿,即可免费游览沙家浜风景区。免费内容仅为景区大门票,不包含景区车船、实景演出、讲解服务及其他收费项目和设施。此外,当游客流量超过景区最大容量时,景区将按管理规定暂停游客入园。

除免费开放日外,常熟居民在平时游览景区也可享受门票7.5折优惠,持“常熟居民优惠票”的游客需在检票时出示本人的身份证、市民卡或居住证,学生、老人、残疾人等群体凭证件还能享受半价或免票优惠。

自2011年推出常熟居民免费开放日以来,沙家浜风景区累计免费接待常熟居民超过30万人次,享受购票优惠的常熟居民超20万人次。景区始终坚持“升级不升价,惠民不为名”的管理理念,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温馨、美丽的精神家园,让游客“慕名而来,满意而归”。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