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作业环境脏乱家禽饲养扰民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日前,市污染防治攻坚办根据群众信访举报,对琴川街道、海虞镇开展暗访,指出隐患企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

在位于通港路的广汽本田4S店,喷漆加工车间内工人们正在进行操作,虽然配备了喷漆房,但车间内仍残留不少异味。同时,记者发现作业的喷漆房离居民区不足100米,易引发市民相关投诉。4S店负责人无法提供完整的环评手续。

在耿泾塘改造工程,工业垃圾倾倒在两侧绿化带内。便道两侧也存在严重的偷倒垃圾现象,施工期间的便道未进行硬化。有堆土未进行覆盖,沿路四周生活垃圾、工业垃圾偷倒较为严重。

在龙墩路76号的常熟市建安玻璃钢制品有限公司,暗访组刚走进厂区就飘来一股刺鼻的异味。切割打磨车间的作业环境脏乱差。加工现场各个环节均是敞开式作业。打磨车间也未配套相应的粉尘吸收装置。部分作业车间工业废水存在随意排放现象。厂区外侧固废随意堆放。设置的危废仓库也不符合规范。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暗访组来到福圩新村第一小区75号的农宅,农宅里饲养的家禽在鸣叫,整体居住环境脏乱。农宅四周建起了大小不同的鸡棚,饲养了鸡、鸭、鹅等多种家禽。公鸡打鸣声一直未断过,还夹着犬吠声,周边居民意见较大。

针对此次发现的问题,市污防攻坚办及时向属地政府进行了通报,要求其尽快制定整治措施,迅速落实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此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