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委宣讲团走进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

常熟日报讯(记者严婷)12月4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苏州市委宣讲团走进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虞山高新区(常福街道)落到实处。

宣讲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的《决定》 进行了精准解读,讲清了关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关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关于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的问题。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首先来到常熟市百联自动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实地了解民营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随后,宣讲团又来到方浜村东巨塘“233”整治点。这里清澈的河道、洁净的村道、空闲地的花草、小游园的小景布置和宅前屋后收归整理的成效让宣讲团成员感受到了板块整治工作的力度。宣讲团同时对东巨塘整治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通过不断提升村庄长效管理水平,把东巨塘打造成乡风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

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常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