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桑园街占道经营依旧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摄影报道)本报今年5月10日《占道经营车辆违停,新茂路天天拥堵》曝光了莫城街道新茂路、桑园街占道经营、车辆违停的情况。时隔半年多,记者12月4日上午再次对上述区域进行了暗访。

当天上午11点半左右,在之前曝光过的新茂路与桑园街路口,未见有游摊散贩,机动车停车秩序较之前已大有改观。但在桑园街中段,道路两侧机动车、三轮车随意停放的情况依旧存在。不仅如此,路边有10多个游摊散贩聚集。其中,有卖“包熟包甜”香蕉的,有卖藕粉莲子粥、鸡蛋灌饼、梅干菜鲜肉大饼的。这些游摊散贩使用的经营载具均为三轮车,车上除水果、食材外,还有灶具、瓶装液化气罐。有几个摊位生意较好,不时有消费者上前购买。

由于路两侧有违停车辆,加上游摊散贩聚集,原本就不宽的道路显得更为拥挤,经常出现车辆堵塞情况。

除桑园街外,近期,莫城街道的长瑞路、莫干路与环来泾路交界处、燕泾路斜桥路路口等地均有游摊散贩出没。其中,燕泾路斜桥路路口的游摊散贩已多次被举报。针对上述情况,街道综合执法局曾回复称,中队安排队员对无证设摊加强管理,并不定期组织整治,对屡教不改的无证摊贩,暂扣其作业工具及兜售的物品,并对其进行一般程序的行政处罚。

图:游摊散贩占道经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