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书记镇长在忙啥

琴川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晓挺:

坚守为民初心强化务实担当

12月5日,琴川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许晓挺说,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工作短板查思想根源,从典型案例查薄弱环节,自我批评刀刃向内、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红脸出汗,整改措施细致具体、切实可行。要结合当前工作推进整改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务实担当、促进改革发展,恪守为民之责、全力服务群众,夯实清廉之基、争当纪律表率,做到在“两个维护”上更有信心,在坚守为民初心上更有实效,在勇担使命责任上更有作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更有深度。

海虞镇党委书记、新材料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朱惠明: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

12月4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和“331”专项行动推进会后,海虞镇迅速召开续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朱惠明说,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利益,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海虞镇要从三个方面继续发力,要思想再重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镇班子领导切实履行领导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联系企业安全消防工作的指导和检查,亲自协调解决安全消防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重大问题。要力度再加码,进一步加强监管和整治力度,聚焦印染、化工、冶金机械等重点行业领域,对发现的问题立即闭环整治。要基础再夯实,进一步补齐安全生产短板,全镇要开展好动态排查,确保隐患排查全面覆盖、横到边竖到底、不留死角。

董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敏磊:

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铜墙铁壁

12月7日,董浜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坚决从严抓实隐患治理,对安全(消防)隐患做到“零容忍”,用三把利剑直指企业安全软肋,全力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铜墙铁壁。

钱敏磊说,要强化政府监管责任,进行大排查大整治提标扩面,镇领导班子落实“一岗双责”,探索建立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督促机制。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进行员工安全培训,企业主体应加大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力度。下阶段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将对相关安全知识、岗位风险等“一问三不知”的企业,坚决予以停产停业,落实到位后再生产。要强化出租企业督促责任,确保承租企业安全生产,出租企业应督促承租户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承租户不到位的,出租房同步停产整顿。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深入到每家每户,打通宣传引导的“最后一米”。

碧溪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清:

全力抓好“233”年终冲刺

为 全 力 做 好 碧 溪 新 区“233”专项行动年终冲刺工作,陆清于12月3日至5日督查浒浦办事处、东张办事处余下的5个本年度未验收点位。

在督查中,陆清说,办事处和村要对照验收标准,全力以赴抓工程进度,切实把优化村庄人居环境这一目标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向高分通过验收的村组学习,从细节上下功夫、做精品出特色,杜绝千村一貌。建设中要用最少的钱办最实的事,体现性价比,要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热情,积极发挥乡贤、党员带动作用,形成人人参与、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圆满实现2019年度62个自然村通过市级验收的目标,为明年“233”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